close
進了關,進了飛機,這次團員裡面有年紀比較大的長輩

但是個人不認為年紀大就是比較有家教

有位老奶奶,在冷氣徹底涼之前,一直在抱怨、抱怨、還有抱怨

抱怨到其他附近的乘客都覺得火大了起來 -_-|||

幸虧這樣的情況沒有持續太久,飛機就準備起飛了

DSC00994 by you.

今年的整體天氣氣溫比我之前去的時候來得熱

熱到我都不怕熱的傢伙都覺得這氣溫也稍微高了點吧…

希望這只是熱帶高氣壓所帶來的副作用

事後證明,我的自我安慰想法又是錯的了

不過我最後的奢求就是被颱風影響過後的日本,不要下雨就好,我就要求那麼多了

DSC0101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