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驚險的全員到齊後,飛機開始準備起飛

我相信對於第一次坐飛機的人,最好奇的莫過於窗外的風景還有機內的各項設施

電視節目、飛機餐、免稅商品都是值得注意的東西

雖然我坐的飛機次數超過五(跟一堆人比起來真的只是零頭的零頭),不過我還是很注重飛機餐這東西

飛機餐吃得好吃得飽,你在落地之後就有可能可以省掉一餐的伙食費用

不過值得一提的就是,千萬不要因為要拍飛機餐而把相機忘在飛機上,我姊就是一個很好得悲劇範例

來吧上菜囉~!

DSC01001 by you.
圖一. 我選擇的餐(右下角可以看到國泰字樣)


DSC01003 by you.
圖二. 飯盒內的是牛肉,沒記錯另一個選擇是魚


吃吧孩子!努力吃,這樣才有力氣在日本奔走

本文最後附上坐我隔壁狂要酒喝的日本男睡著照片一張


DSC01005 by you.
圖三. 他真的很愛喝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