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邊開始,從哪邊結束" - Wasabi

這次的自我放逐之旅目的是把自己丟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重新思考人生
讓自己放空也是讓自己好好想一想
其實這也是一種自我放鬆的方式
這一路上其實心境改變不少
從一開始心裡亂糟糟, 悶到一個極點
後來路上遇到各地的夥伴們
隨著路上風景的變化,心情也為之改變
有時候事情不用看太重
念一種,心境就會改變,事情有時候就會相對的有好轉
從沿途趕路,為的就是往前衝
到了最後已經不再是為了騎車而騎車
而是為了享受這騎車的快感
享受這風、陽光、這一路上的花草樹木沿途美景

雖然沿途的里程碑都是自己打電話約時間
不過,都很期待著珍惜著與每個朋友的碰面
這一次還有需多人沒有碰到面
下次,我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期待著下一次與每個人的碰面
下一次要更不同、更瘋狂
為我這消逝的年華留下一筆筆的紀錄

寫這後記已經距離自我放逐有半年了
目前也從那個鬱悶的環境畢業離開
希望 一切的一切隨著不幸運的九月的離開而開始轉運
也不希望讓教授的期待變成失望
衝了我的自我放逐之旅, 衝了我的成大歲月 衝吧!! 我的青春

自我放逐記事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