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點多實驗室要回宿舍

發現了神奇的東西

電梯裡面控制鈕部份竟然沒有鎖 A_A

然後...正常人我想都會去玩一下那些東西吧!

第一個鈕 --> 門持續開著,不接受其他上下樓指令
(恩恩, 剛好要回去桌上拿東西, 於是就按下這個鈕跑去拿東西,回來之後果然電梯乖乖的等著我)

第二個鈕 --> 風扇開關
(使用之後,電梯就很安靜,一~~點風扇的吵雜聲都沒有)

第三個鈕 --> 電燈開關
(這個就很平常了, 沒啥好玩的)

剩下最後一個鈕,第四個鈕

前面幾個都按了,哪有最後一個不按的 XD

但是....按下去之後悲劇就發生了!!!

媽的, 電梯竟然給你老子我停下來了

可是我又不能求救, 一求救我玩電梯的事情就被抓包了 >"<

只好在把按鈕扳回去試試看, 也只能這樣賭了

好險好險, 電梯慢慢的往下降到一樓, 讓我順利脫困, 呼呼

不過在電梯裡面我也想好了如果遇難話我該怎麼講

"一名被黑心教授壓榨的研究生, 因為受不了教授給予的壓力, 因此在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