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放逐, 第一次遇到這個字眼應該是一部大爛片"Judge Dredd"
雖然這一部片子實在不怎麼樣, 但是對於這個字眼
我想, 我個人倒是覺得有某程度上的對它有興趣
如今, 人生已經 26 歲快要 27 歲, 仍然一事無成, 想一想也蠻悲哀的
這種一成不變令人感到桎梏的日子不也是種監禁呢
就這樣衝出牢籠, 就這樣逃(出去?)吧
自我放逐去

不用找我了, 我想你們也找不到我
放心, 我有保險了, 500 萬我想應該夠花用了
對我是終點還是起點, 結果我也不知道
有興趣的人們自己擲筊或是丟骰子猜猜看吧 
再見了關心我的人們
有人嗎? 我也不知道, 丟硬幣問問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