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之後, 傳說中的 "忘れたのあの日" 就過完了

果然, 是朋友的就是朋友, 連這天都還記得, 在這邊謝謝各位啦!

首先謝謝 2/26 日參與的夥伴們

Kosa、熊仔、古童、我姐、玉子、Ginger、鴨子、Grace、Grace的朋友1、Grace的朋友2
還有沒辦法來的 : 我堂弟、小怪、阿丹、子晴、枚妹、Miyako、可樂

只能說, 是個很神奇的唱歌經驗, 快樂的唱歌, 結果反而有人哭出來

還有在 2/28 道賀的惇義、于萱、小萱、珮宜姐、Apple、加菲、乃昕、Crab、Riona

真的, 今天頗順的, 去台北吃喜酒, 沿路的順, 就連在婚禮喜宴會場都神奇的順 XD

雖然最近有個無聊的腦殘的人狂愛傳些有的沒有的流言,讓我心情很不是滋味

我是盡量不想管, 不過竟然能夠傳到我耳朵, 只能說, 這人真是太閒了吧

那麼閒的話, 請多動動腦子, 不要只會為了您的利益而這樣亂搞, 放心, 我不會跟您大人搶的

我自己的行為、我自己的狀態我最清楚, 不需要您這大官幫我診斷我的狀況, 謝謝!

更不要把您所謂的病人診斷書隨便散散佈, 因為亂公開病人診斷書這算是犯罪歐

算了, 想了就氣, 因此在台北自己也犒賞自己, 買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自己, 讓自己快樂一點



最後謝謝祝福的各位朋友, 在此祝我 6.5 歲生日快樂, 也祝 2/28 日 Annabelle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