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遺忘的一天

也是不重要的一天

剛好套一句歌詞 "不屑紀念"

今年很成功的忙到連我自己都忘了,若老媽沒有講的話, 我真的就都不知道今天是元宵節前一天

本想將 [忘れたのあの日之一] 跟 [忘れたのあの日之二] 一起隨風而逝, 結果計畫就這樣的早早就失敗了
(其實也不用隨風而逝, 反正真正會記得的人一隻手應該數得出來 XD)


不過還是謝謝我的家人們 - 讓我知道這一天的存在
合唱團表姊跟他的合唱團男友 - 我絕對不會說出昨天聽到合唱的感想 :P
阿正 - 今年再一起殺去日本吧
阿C哥 - 謝謝你啦, 也祝你證照快點考到
死黨Kosa - 謝啦兄弟
同樣是研究生的小布 - 也是謝謝你啦, 不過還是不知道你怎麼知道 
善解人意的子晴 - 可能目前 msn 名單裡面你會是最知道我心情的人吧
fdavid - 雖然是末班車,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
再補一個匿名人物 - 雖然你喝得茫茫的,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打電話過來這件事情, 所以我寫下來感謝囉 :)

現在就期待[忘れたのあの日之二]快被遺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