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智齒

是我左上方的那一顆, 拔除的原因是蛀牙

由於是第一次拔智齒,分外害怕

沒想到,ㄟ~~~打麻醉,五秒鐘就下來了 -_-

一整個訝異

我三個小時之後就去吃豆漿、蘿蔔糕了 XD

我的第二個智齒是我右下方的智齒

會想拔這一個是因為醫師說長倒的,盡早處理一下吧

因為有了第一個智齒的經驗,我就很高興的去了

這一個智齒也沒讓我失望,雖然久了點,不過五分鐘也就解決掉了

到了隔天也正常的恢復飲食

嘴巴裡面剩下的智齒也不多了, 右上方那一個長得很正常剩下的就只有左下方那個長倒長歪長橫的

最近趁著有空,我就決定把它處理掉了

沒想到!!!!

拔好久呀.....

拔到護士幫我還有醫生擦汗,拔到麻藥打兩隻,拔到牙齒要鋸好幾段才可以拔完

這次後果就是...臉腫得跟麵龜一樣、牙齦發炎、發燒、吃不到東西、身體虛弱

唉唉...慘,好險這是最後一個要拔的智齒,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